PHP Windows多版本全局环境切换 v1.0

浏览:1176次阅读
没有评论
PHP Windows 多版本全局环境切换 v1.0

在 Windows 中, 由于我们一般 PHP 环境只设置了一个版本的环境变量, 那么如果需要切换到其他 PHP 版本那么就需要重新设置一次, 或者 2 次 (ext 目录有可能需要)

那么这个工具主要是用类似 Linux 中 ln 的链接方式来进行创建目标路径

使用方式:

  • 被模拟路径: 也就是真实的 PHP 根目录
  • 目标路径: 也就是需要模拟出来的路径, 环境变量也会指向此处
  • 切换: 配置生成
  • 删除: 安全删除映射关系
  • 目标路径为环境变量: 无需手动设置目标路径为环境变量
  • 删除环境变量: 安全删除目标路径对应的环境变量
  • 测试 PHP 运行结果: 测试 PHP 是否配置成功 (主要测试目标路径的 PHP)

一般设置 PHP 路径 + 目标路径 切换即可 环境变量只需设置一次

下载地址 :https://52nyg.lanzous.com/iN2CWhnbcad

正文完
 
包子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包子 2020-10-22发表,共计334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