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storm 2017.2版本 输入法不同步解决方法

浏览:664次阅读
没有评论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1-09-26 18:35,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win7 系统新安装的 phpstorm2017.2 版本,试了很多输入法,要么是不显示候选次,要么是输入法候选词总是在屏幕右下角,没有跟随光标移动。百度很久,重要找到解决方案。

就是替换 phpstorm 安装目录下的 jre64 文件夹。

下载 https://bintray.com/jetbrains/intellij-jdk/download_file?file_path=jbsdk8u112b736.21_windows_x64.tar.gz
解压更名 jre64 替换掉安装目录下的 jre64,注意是解压的目录直接改成 jre64,不是复制其中的 jre 文件夹改名。

替换前,原 jre64 目录注意备份!

重新启动 phpstorm,一切正常!

phpstorm 2017.2 版本 输入法不同步解决方法

 

转至百度回答

收藏备份一份

正文完
 0
包子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包子 2017-11-01发表,共计324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