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猿应该关注的行业网站

浏览:637次阅读
没有评论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1-09-26 18:38,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中文网

CSDN 极客头条

http://geek.csdn.net/

CSDN 创立于 1999 年,是中国最大的 IT 社区和服务平台,为中国的软件开发者和 IT 从业者提供知识传播、职业发展、软件开发等全生命周期服务,满足他们在职业发展中学习及共享知识和信息、建立职业发展社交圈、通过软件开发实现技术商业化等刚性需求。

博客园

http://www.cnblogs.com/

博客园是一个面向开发者的知识分享社区。自创建以来,博客园一直致力并专注于为开发者打造一个纯净的技术交流社区,推动并帮助开发者通过互联网分享知识,从而让更多开发者从中受益。博客园的使命是帮助开发者用代码改变世界。

开源中国

http://www.oschina.net/

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开源技术社区。传播开源的理念,推广开源项目,为 IT 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发现、使用、并交流开源技术的平台。目前开源中国社区已收录超过两万款开源软件。

程序师

http://www.techug.com/

用程序师的眼光看世界。

知乎   程序员话题

https://www.zhihu.com/topic/19552330

程序员可以指在程序设计某个专业领域中的专业人士或是从事软件撰写,程序开发、维护的专业人员。

V2EX

https://www.v2ex.com/

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干净简洁的技术类社区, 同时还保留开源项目。

 

  外文网

Infoq

http://www.infoq.com/

infoq 上一个重点就是敏捷开发,内容很丰富,而且这个网站还提供中文版,但可能是翻译耗时的原因,中文内容总是比英文内容滞后几天。

Digg  的科技频道

http://www.digg.com/

Digg 最初只是几个技术人员办的专门提供科技信息的网站,由于粉丝的不断增多,流量越来越大,网站的内容也扩展到非科技的各个方面,可糟糕的是,这导致了 IT 科技信息内容的质量不断下降,引起了很多元老级粉丝的不满,特别是去年这个网站的一次改版行动彻底的伤痛了粉丝的心,导致大批忠实粉丝撤离。网站的整个访问量几乎跌了一半。这是我眼睁睁的看到的一次由于改版而导致的灾难性事故的活生生的例子。

reddit  的编程和科技频道

https://www.reddit.com/r/programming/  和  https://www.reddit.com/r/technology/

reddit 和 Digg 非常的相似,但界面看起来粗糙一些。最近这个网站的访问量大增,原因就是从 Digg 撤离的人都跑到这里来了。

Hacker News

http://news.ycombinator.com/news

Hacker News 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网站,虽然它的界面在上面提到的这些网站中是最简陋的。Hacker News 属于 ycombinator.com 旗下网站,ycombinator 是一个给科技创业公司提供创业资金的公司,很多著名的 IT 公司都是从这里出来。Hacker News 上的很多文章都是关于如何创业的。

StackOverFlow

http://stackoverflow.com/

Stack Overflow 是一个与程序相关的 IT 技术问答网站。用户可以在网站免费提交问题,浏览问题,索引相关内容,在创建主页的时候使用简单的 HTML。在问题页面,我们不会弹出任何广告,销售信息,JavaScript 窗口等。

 

更多也可参考“极客导航”:http://www.gogeeks.cn/

正文完
 0
包子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包子 2016-10-24发表,共计1416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