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QL Manager for MongoDB v4.9 vSpear独家中文汉化

浏览:1719次阅读
没有评论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1-09-26 18:35,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NoSQL Manager for MongoDB

用于 Mongo 数据库管理、管理和开发的桌面 GUI 工具。

最近公司用了一次 找不到合适的汉化版本 于是自己汉化了  如果有 bug 之类的 请及时回复

注: 本汉化不是破解版本 只是汉化功能 请支持正版

NoSQL Manager for MongoDB v4.9 vSpear 独家中文汉化

NoSQL Manager for MongoDB v4.9 vSpear 独家中文汉化

 

下载:https://pan.lanzou.com/i0icj2b 密码:3aeb

正文完
 0
包子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包子 2018-02-13发表,共计153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