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文件大小超出允许的限制,无法保存

浏览:3886次阅读
没有评论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1-09-24 19:10,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问题如下

在 webdav 中复制文件出来会提示此错误:"文件大小超出允许的限制,无法保存"

Windows 文件大小超出允许的限制,无法保存

这是因为 Windows 默认限制为 50MB 文件大小 超出不允许复制

解决方法:
1. 按 Win + R 键
2. 在运行窗口输入 regedit, 按回车
3. 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中进入这个地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ebClient\Parameters
4. 找到 FileSizeLimitInBytes,双击打开
5. 在打开的设置窗口,选择 decimal(十进制)
6. 修改限制的大小,比如加个 0(默认是 50M, 即 50000000)
7. 修改好后,再选择 hexadecimal(十六进制)
8. 保存,然后重启电脑

正文完
 0
包子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包子 2021-06-15发表,共计326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