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ort Ultra/Teleport Pro的冗余代码批量清理方法

浏览:1152次阅读
没有评论

Teleport Pro 是款优秀的网站离线浏览工具(即网站整站下载工具),Teleport Ultra 是其增强版,但使用此系列软件下载的离线网页里会包含大量冗余代码(如 tppabs),手动去修改工作量很大,下面介绍如何通过软件进行正则表达式批量替换冗余代码(推荐 notepad++ 的正则替换功能)。

Teleport Ultra/Teleport Pro 的冗余代码批量清理方法

清除 tppabs 标签:

html 文件中:

查找:\btppabs="h[^"]*"

替换:(空)

css 文件中的图片链接(以 gif 图片为例):

查找:tpa=http://[^\s]*.gif

替换:(空)

css 文件中的注释:

查找:/\*tpa.*?\*/

替换:(空)

 

修复 confirm 链接:

查找:href="*javascript:if\(confirm\('(htt[^"\s]*).*?"

替换:href="$1"

冗余代码示例:href="javascript:if(confirm('https://blog.52nyg.com/  \n\n 该文件无法用 Teleport Ultra 下载, 因为 不可用, 或放弃了下载, 或项目即将停止。\n\n 你想在服务器上打开它?'))window.location='https://blog.52nyg.com/'"

示例替换后结果:href=https://blog.52nyg.com/

正文完
 0
包子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包子 2017-09-19发表,共计552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